「你真的要跟去嗎?」M抓著掃帚,拎著準備裝藥草的布袋,最後一次對K提問。

  今天M準備到一處幾乎無人知曉的大森林中,去摘取調製藥品的稀有藥草。由於是第一次前往,面對未知的環境,M實在不想讓K跟著冒險。

  「當然,我一定要跟去。」只是K也不肯退讓,她擋在門前,一副對方不答應就不讓開的態度。

  M沒辦法,應該說她一直都對K沒有辦法,點點頭:「但是,一定要小心,答應我好嗎?」

  「我答應你!」

  M看著K爽快答應,內心雖然有些不安,還是打算先將不安放下,「那我們走吧。」說著推開門,坐上飄浮的掃帚,就朝著天空飛去。

  今天天氣很好,陽光照耀的溫暖使在空中飛行的M不會感到寒冷,她偶爾看手上的地圖,確認自己的飛行路線,大多的時間都是看著在她旁邊,化作鳥形,張開翅膀與她並肩飛行的K。



  「快到了,K。」M遠遠看見前方一大片茂密森林時,對K說。

  她們降落在準備進森林的地方,一落地就變回人形的K開口:「還真是大片的森林呢……小乖你要採的藥草在哪?」

  「嗯……應該不會在很深的地方……」不知為何M總有種不好的預感,「我們採完就趕快回去吧。」

  K不曉得她為何如此急促,但看著皺起秀氣的眉毛一臉凝重的M,也不多問跟著她走進森林。

  一進森林M心中奇妙的感覺更加深刻,她將K拉近身邊。

  「小乖?」沒回應K的呼喚,M只是沉默地警戒著周圍往前走,直到走到一處樹木較稀疏的地方,那種感覺消失之後,才回應道:「沒事,可能是我太緊張了。」

  「這樣啊……應該沒什麼危……」K左右觀察了一下,突然指著不遠處喊:「啊!你看那不是你要找的藥材嗎?」

  M跟著看過去,看見一棵特別大的樹的樹根邊,長的藥草正是她今天來此的目標。她見K為她開心的樣子,也忍不住微微彎起嘴角。

  但當她往前採下那株藥草,強烈的危機感浮現在她心頭,她剛將魔杖握在手上,就被強烈的衝擊撞到一邊。她抬起頭,眼前站著型態十分猙獰的犬型魔獸,而剛剛將她撞到一邊的是,替她擋了一擊的K。

  「K!」

  M舉起魔杖,對魔獸擊發出魔法,等魔獸不再動彈,她趕快奔至K身邊,用出治癒魔法。

  「你為什麼要幫我擋啊!不用擋我也不會受傷的啊!」

  傷完全被治癒好的K,對完全失去冷靜的M感到難以招架,「小乖,對不起啦……我沒想太多就直接衝過去了……」

  M安靜下來,眼眸有些濕潤,默默看著K。

  「不過,你沒受傷真的太好……」K還沒說完,M突然就撲了上去,緊緊抱住她。

  K回抱住她,輕輕摸摸她的頭,「好啦,我沒事的。還有,謝謝你幫我治傷。」

  M整個臉埋在K肩膀上,也不抬起頭,K笑了笑:「我們回去吧。」

  M維持著一樣的動作點點頭,好一陣子才抬起頭,「回去吧。」

  於是兩人踏上歸途,只是這次鳥形的K是跟M一起在掃帚上,來自M強烈的要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