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道上的燈飾一閃一閃地,在夜晚中炫目地快晃花人的眼睛。注意到這點的M忍不住想,轉眼間離聖誕節就剩下幾天了呢。

  一路向前走的K察覺到牽著的人停下腳步,「怎麼啦?」她抬頭問著目光不知飄到哪裡的M,聽到她的聲音,M才回過神來,對她露出帶點歉意的笑。

  「抱歉,我只是想到聖誕節快到了。」

  「太遲鈍了吧你!」K笑了出來,拉拉M的手,「好啦我們走吧。」

  走了一段路,K說著「我們去那間看看」就帶著M走進一間服飾店。K逛著時不時拿起衣服在身上比劃,還問M的意見。而M的回應全是很可愛很漂亮很適合你等等的讚美。

  K瞪了M一眼,「你都是稱讚,問你不是跟沒問一樣嗎。」M只是笑笑,「因為我真的覺得都很好看很適合你啊。」

  聞言K的臉染上淡淡粉色,「……哼我天生麗質我當然知道。」說著繼續往旁邊翻看,M只是帶著微笑看著她。

  忽然M的目光掃過一樣物品,她走向前仔細看,是展示著的一黑一粉的圍巾。她伸出手試著摸了一下,柔軟又溫暖的觸感讓她十分中意。

  對了。M悄悄望向有段距離的K,確認對方不會注意到自己的動作後,小聲呼喚店員。

  「我想要這兩條圍巾,請幫我包起來好嗎?」M默默付款,店員也迅速地將圍巾包裝好交給她,她輕聲說「謝謝」便將圍巾妥善地收好。

  正好K似乎挑好自己想買的衣服,回頭看見M離她有段距離,「你在那裡幹嘛,來這裡啊。」

  「來了。」M走到K身邊,「你是要買什麼嗎?」M搖搖頭,「我只是看看而已。」

  「有想買的就買啊……」M阻止了K繼續往下說,「真的沒有啦,你要去結帳了吧?」

  「……嗯。」面對M轉移話題,K雖然覺得奇怪,但最後還是放棄深究了。

  兩人踏出服飾店,M的目光又被不遠處的蛋糕店吸引,她看了一眼K,猶豫了會才開口:「K,要不要買個蛋糕?」

  K抬頭看向蛋糕店內裝飾精緻的蛋糕,又看向M滿懷期待的雙眼,勾起一個壞心眼的笑,「不行。」

  M看見K的笑,原以為她是同意,沒想到聽到的卻是拒絕,她直接愣住了。只是K還有下一句,「買什麼啊!要吃我做給你吃啊!」看見愣住的M,K笑得更開心了,M想要的她怎麼可能不會給她呢。

  M回過神,「可是,這樣還要麻煩你做……」看她猶豫的樣子,K沒好氣地說,「可是什麼,難道你不想吃我做的嗎。」

  M搖頭,「當然想,只是覺得K會累……」

  「別囉嗦啦,直接說你想吃什麼。」看K一臉不耐煩的樣子,M心裡卻滿懷喜悅,「我想吃……樹幹蛋糕。」

  「聖誕節的那種?」K問,見M點頭便露出得意的笑容,「那你就期待聖誕節那天吧!」

  「我會期待。」M摸了一下包包內包裝好的圍巾回應。可以吃到K做的蛋糕和親手幫她圍上自己送的圍巾,看來今年會是很快樂的聖誕節。M這麼想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