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K又拖著一身疲累的身體,回到家門前,毫不意外看見那個她討厭的那個男人在門外等她。

  「K,辛苦啦!」五条悟向她揮手,而K直接越過他,自顧自地開門走了進去,只是當她要關門時,五条悟拉住門,兩人僵持一下,最後還是K放棄了。

  她放開門,任由五条悟進來,心裡想著這個人時不時就來找自己是不是很閒,順便嫌棄著每次都會讓對方進門的自己。

  不讓也沒用啊,我又打不贏他。K嘖了聲,壓下心裡那份其實並沒有那麼拒絕的情感,「記得關門。」

  五条悟應了一聲關上門,跟著她的腳步進客廳,一進去便看到K毫無形象往沙發一倒,就動也不動了。

  「怎麼每次我來都看見你一副快死掉的樣子啊,K。」五条悟走近沙發,戳戳趴著的K的頭,被對方拍掉。

  K維持趴著的姿勢,發出悶悶地聲音:「因為我真的每次都快死掉啊。」不管是指疲累的程度,還是危險的程度。

  「那真的是辛苦你了,要跟上次一樣給你躺膝枕嗎?」五条悟這麼說著,手還拍拍大腿,K聽見一臉嫌惡地抬起頭,「那就不用了,你有什麼事就快點說,我想睡覺了。」

  「K還真是一如往常冷淡呢,不是喜歡我嗎……哎呀。」五条悟輕鬆接住K揍過來的一拳,雖然K也沒想過會打中就是了,她收回手坐起身,「不要再開難笑的玩笑話了。」

  「不要害羞嘛。」五条悟笑嘻嘻地坐在K身旁,無視她的瞪視,「我接下來幾天有事要去處理,會離開這裡,」五条悟的笑容彎起更大弧度,「所以K,我會帶土產給你的,不要太想我喔。」

  原本認真聽著對方的話的K,聽到後半句翻了個白眼,撇過頭說:「不會有人想你。」

  五条悟只是笑笑站起身,「那我要走啦!」正當K驚訝他這次居然打算乾脆地離開,下意識轉頭看他。卻被五条悟離不到五公分的臉嚇了一跳,連忙往後退,「你靠那麼近幹嘛!」

  「K,」五条悟維持彎腰的姿勢,「別死啦,等我回來再來找你玩。」雖然是玩笑的語氣,但是K感覺出他的認真,沉默一會垂眸說道:「五条,我不會死的。」

  「嗯,那我就放心了,我走啦。」五条悟拍拍K的肩膀,就瀟灑地走了。K看著他的背影,默默嘆出一口氣。



  終於洗完澡的K躺在床上,突然就想起了不久前離開的五条悟。

  「……他會有幾天不會來啊。」話說出口,K才驚覺這句話聽起來多像捨不得,她搖搖頭,「只是因為他很強而已,那個人只有強跟臉是優點嘛。」不過因為他很強,所以很有安心感也是事實。關於這點,K雖然不甘心但還是認同的。

  「不想了睡覺,明天還有任務呢。」K閉上雙眼,醞釀睡意。睡著前一刻,不知為何腦海閃過五条悟對她說「別死啦」的聲音。

  我不會死的,不管有沒有和人約定,我才不會在最討厭的工作中死掉呢。



  過幾天,K回家時,看見拎著土產守在她門口的五条悟的臉,吐出的嘆息中有多少安心的成分,只有她自己知道了。

  「嗨K,幾天不見了。」面對一如往常的五条悟,K難得沒有展現平時的態度,「五条,進來吧。」她打開門一股腦鑽進去,五条悟還有點疑惑她的態度,走到門前,門就啪地一聲在他面前關上。

  五条悟也不生氣,「K還真是壞心眼呢,對遠道而來的客人這樣。」就見門又緩緩打開,裡面是笑得十分開心的K,「請進吧,五条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