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個M……」

  看著俐落收拾她搞砸的物品的M,K心虛地小聲呼喚他,收到對方聽見呼喚掃過來的一眼,忍不住縮了一下。

  縮歸縮,但K想說話的心情還是沒有消退,見M已經結束手上的動作,她又開口:「M很厲害呢。」

  「你是有想要什麼嗎。」面對K沒頭沒尾的稱讚,M只是平淡的回應之後便坐下來休息。

  「不是啦!」K跑到他旁邊也跟著坐下,「我只是在想啊,M在遇到我之前不是一個人嗎?可是生活上完全沒問題呢。」

  「是啊,在某個雲女來之後還增加我收爛攤子的工作量。」

  聽見M的戲謔,K露出有點不滿的神情:「不要叫我雲女啦……我明明在說認真的。」

  M微勾起嘴角,K盯著他的臉,「為什麼M要一個人住呢?」

  「……我的父母並不喜歡我,他們並不接受跟他們不同的我,所以我離開了。」M輕描淡寫地說。

  K聽見他說的話沉默了片刻,突然提高了聲音說:「對了M我們去逛街吧!」

  M對她這拙劣的轉移話題感到無言,不過他難得沒有想反駁她的意思。

  「嗯,走吧。」



  上了街的K四處亂晃,不知不覺跟M拉開了距離,當她正打算跟上去時從旁邊小巷衝出的人直直撞上了她,兩個人一起倒在地上。

  「好痛……哇!你沒事吧?」K原本還在對自己身上的痛楚皺眉,但是看到倒在地上十分狼狽的男子就被他嚇了一跳。

  「沒事……」男子艱難地起身,往來時路看了一眼才又看向K,「抱歉啊小姐撞到你了,為了表達我的歉意這個就送你吧!」男子將手上拿著的精緻盒子塞給K,她對突然發生的事感到困惑,看了看手中的盒子,「這是什麼?」

  「這是……可以帶來幸福的東西!就這樣,再見了小姐!」

  「欸!等一下我不能收……跑掉了。」男子離開的速度實在太快,K只能懷著莫名其妙的心情望著他的背影。

  「你沒事吧!」

  K聽見聲音回頭一看,是看到她被人撞到趕快穿越人群過來的M,她向對方揮揮手表示沒事讓對方不用急。

  「帶來幸福的東西啊,要不就送給M好了……」

  「喂!你是同夥嗎!」K往聲音來源一看,一群臉上帶著焦急與憤怒的人對著她吼道,其中有人還一把抓住她的手,她嚇了一大跳下意識就對著M喊:「M!救我!」

  穿過人群的M打開抓住K的那隻手,將她護在身後,「你們要做什麼!」

  「把盒子還給我們!」

  聽見對方說的話,M當機立斷拿了K手中的盒子往他們一丟,拋下一句「這樣就可以了吧」就拉著K的手離開,沒有管身後的人的反應。



  「……怎麼了。」M放開K的手,看她一臉失魂落魄的樣子開口問道。

  「那個大叔說那個盒子裡裝的是可以帶給人幸福的東西,我原本想把它送給M的。」

  M嘆口氣,「那怎麼想都不可能是真的吧,看起來就是偷了別人的東西被追,然後因為撞到了你才不得已把東西塞給你吧。」

  「是喔……我還以為……」見K沮喪得耳朵都垂下來了,M拿出剛剛買的巧克力掰了一半給她,「我的幸福不用你操心,我自己會得到的。」

  K接過巧克力,「真的嗎?」

  「嗯。」M應了聲,咬了口巧克力。



  就算沒有人期望,我也會走出自己的道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韻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